亂源,亂世,妖魔,作風,作法,說甜言蜜語,誘惑大家,迷惑大家。

剛開始有一小點甜頭讓你們吃了,吃好就利用你,來作台灣傳播者,小事好商量來,大事情就難處理了,這些都是妖魔的作風哦!今天你能早日醒悟,也算你褔還未磨盡哦!

今天你早醒悟還來得及,你敢站出來講真實話也算你已清醒了,用你真實的事公開到各里,各鄕,各村,各鎮,各縣,各市來傳播美國金闕宮惡行,不為人知的一切醜事來,播出美國金闕宮宮主的長相,來讓大家來知道,揭發美國金闕宮惡行惡狀所有一切吧!

大家共同打撃美國金闕宮,大家共同來抵制美國金闕宮,利用補庫錢為騙大家,要把他惡行惡狀傳到美國去,給他在美國也難生存下去,讓美國金闕宮騙人,吃人,拐人,嚇驚人的惡行,都會得到應有報應的。

所以我五界真人陳文進在二年前就吿訴大家了,包括我無極天宮網站就一直拆開美國金闕宮的不當種種事,來給大家來知道,我也有吿訴大家,美國金闕宮的玉旨令已被我收回了,他的寒冰寶。他的古源旗,跟護他仙尊也都被我五界真人陳文進收掉,仙尊也被我調回了,但是大家不相信我,在網路上我也被信美國金闕宮的爪牙圍攻,駡的我狗血淋頭了。

今天我看見有人被美國金闕宮騙了那麼多美金,我心真難過,不知如何説起,為何真説你們都不聼來,假的話信成這樣的下場,叫我真不知如何來幫你們呢?

我只有苦口婆心的說,大家要團結來抵制美國金闕宮的一切行為,在台灣不要再發生了,有問題都可找我五界真人陳文進來一起商議哦!

千萬大家不要在被外面不肖之徒,利用宮廟來賺大錢了,若有問題要跟我商議,我電04-22766232。上天也會盡量來幫助你們,達到圓滿化解一切不如意哦!

 

五界真人陳文進

宇宙盤古正氣,大道本無情

真金不怕火來煉金

27.補財庫真那麼好,想必經闕宮自家宮主,自補財庫就會比王永慶有錢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盤古天宮 的頭像
    盤古天宮

    無極天宮無極玉皇大帝經

    盤古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