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章   第二談道

 

◎本官今天受天命來做整頓導正社會不軌道法的任務,本官其實也是拖著半條命在做的,但是受無極玄穹高上帝與三清道祖的提示,而有無極阿彌陀佛,觀音佛祖與諸眾多仙佛、仙娘的助力,才能這樣一則一則而說到哪裡,本官就照寫到哪裡的,來完成這些任務,雖然做這些整頓導正的任務有無限的困難,應該也會使有些教派產生關門,但是本官所針對的是不軌不法的作法,設若正軌正法,本官還稱讚鼓勵的他們,本官做這些事情雖是困難,但是本官所針對的是不軌步法作法的,設若正軌正法本官還稱讚鼓勵他們的。

◎本真人做這些事情是困難,可是有無限的功德,可是本真人己不須要功德了,只可要得光彩而已,因本官位高至無所界,官拜五界真人盤古總大元帥陳文進,所掌管五界生靈、精、妖、魔、鬼怪,專門管制越軌做傷天害真理的事,更導正一切不法的事。

◎因此本官也希望天下眾生能個個有福氣來,看見本官現世得真道,親自來接受無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,配合作所吩咐金口的金玉良言真理寫下來,供天下有福氣,有智慧的凡夫信眾,來遵循著真正人間真修成真道,現世得真道,官職極高無比的無極仙尊足蹟修往有無所界、有無極的仙尊真理。

◎人間凡夫若有福氣有智慧,應一看就瞭解,「無極真言咒語」強而無比,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,現在唸就可驅邪、好用,強而無比請看「玉皇大帝經」系列。

◎本官為了能使人間凡夫信眾,能像本官修到脫離人間地府的輪迴痛苦,本官將修真道、得真道的過程經歷,確實的闡述出來,供後人學修著,跟無極仙尊足蹟而修真道,本官成真道得真道後,即時在人間濟世救人渡人,能力超強無邊,能懲罰精、妖、魔、鬼怪、神,詳細請參酌「玉皇大帝經」系列。

◎絕對真有實力,辦事有盤古至尊皇母娘娘、盤古老祖、盤古祖、盤古公、盤古嬤,還有無極玉皇大帝、無極三清道祖、無極觀音佛祖跟無極仙尊,凡事只寫一張紙蓋印就可,不像一般凡夫眾四處學習,經書研究看了大半輩子,金錢精神耗盡,至終看不到個所以然出來,本官今生修到現世得真道,可讓你在現世修真道過程,經歷足蹟看得到,見得真道,甚至現世渡人濟世救人,也能讓信眾應驗得到。

◎本官提示,修真道時絕對不能做一個吃飯不工作的人,而不像一些不軌道法,讓你金錢花光了,拜到死還見不到目標出來,都籍著仙佛的名譽騙吃、騙喝、騙去他享用一輩子而已,到死自己還不知道要去找誰來渡,而每一個凡夫信眾都皈依在住持或講師或宮主的名下。等死了才知道太慢了。

◎就如無極玄穹高上帝所說的住持與講師、宮主,受他人供養至老死,身上揹著無數的因果債業,自己都無法解脫了,名下的弟子不可能,只有每天都在那裡教導弟子們發大願,做白日夢的畫餅充飢而已。白來人間一趟。

◎今天若有福氣看見「玉皇大帝經」,而有善智慧有意想進一步的認識,那你可看「玉皇大帝經」能讓你今生真正的得渡,而確實的脫離人間地府。得真道照做。

◎本官再揭開一些不軌道法的斂財招數,例如寺廟宮壇所在做的一些懺法,這些都是後來不肖凡夫僧為了斂財,而參照中國古代梁武帝的那種騙財手法,對於這點無極阿彌陀佛覺得非常慚愧的,對於這些後生後學者的所做所為,當在本佛時代,哪有這些名堂名稱,這些不肖後生後學者,頂著本佛的名號,而無所不用對信眾斂財方法,本佛慈悲那有這些方法真教本佛為難。

◎本佛也在「玉皇大帝經」提示補充說明過,真正要當一個出家僧,日常所享用的是用他人不用,即將要丟棄的剩餘飯菜,才可以拿來享用的,而不肖凡夫僧不能把責任推給梁武帝,那梁武帝本官向無極玄穹高上帝查證,如今梁武帝還在地府用肉體來還債,那你這一些不肖凡夫僧也用同樣方法斂財住生,下地府還債是跑不掉的。可說有真智慧者昇天,太聰明者下地獄,但是很多錢賺不應該賺的錢,現代騙人也人,是騙到吃不到,有什路用。勸人間會人須要瞭解。

無極審判官留聖言

「今生看了我,修真道不蹉跎,今生不接債,修得好因果;

凡人看了我,平安無罪過;天人看了我,往生仙佛渡;

凡人看了我,做事無差錯;天人看了我,必得好結果;

凡人看了我,冤債有化解;天人看了我,尋得好工作;

凡人看了我,兒女智慧多;天人看了我,今生見道祖;

 

凡人看了我,今世見佛陀;天人看了我,智慧必得道。」

第三十一章第三談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盤古天宮 的頭像
    盤古天宮

    無極天宮無極玉皇大帝經

    盤古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