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法相傳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說起一個真正修真道的人,是很謙卑的,相見都是說真話討論真理良心道德倫理正義正氣,那定是修真道人。修道方法各有不同,各有各的道路,各有各的法門,有近道有遠道,有直道有彎道,要看各人緣在何處,尤其是所修的真道路,是近是遠,是直是彎,是高層還是中層,低層,各種智慧不同的,一個得真道者,一定必備大智大慧,所以在這條真道的路程遠近層次中,各有各的智慧層面,而尋找個人的術法,此種為有緣為正緣,而在我人生至今,雖然瞭解一些術法,可是沒有經過仙佛允准,我一定不做,因為有定力,再多錢給我賺我都不會羨慕的,因為我窮習慣了,我有原則,一生當中不給仙佛聖賢為我失面子,而真修得道功法力愈高的人,行之力量愈大,而所行之法力愈大愈有仙佛約束也愈大,愈不能越軌如隨意施法就犯天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千手千眼觀音佛母也知道陳真人所欠的因果債務,可是祂也聲明無法幫忙,說能幫忙那是欺騙的,當時陳真人聽了很絶望,覺得千手千眼觀音佛母都無法來處理化解,要處理冤親債主的是只有無極玉皇大帝才有權來處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才慢慢的瞭解,宇宙階層高中低的情形,原來當初五界真人陳文進的本靈是來自盤古的,而千手千眼觀音佛母的本天靈是人間的,四層階層相差了太遠了,因盤古一年人間八十年,無極一年人間六十年,天界一年人間四十年,氣天一年人間五年,人間一年地府一年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在一個修真道,修運靈氣功者,必須具備著智慧與毅力,才能修運出高超的靈氣,而智慧等於是大腦,而大腦審思出來的即是智慧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智慧是靜的,而在真修道時簡稱修靈光氣,又稱太極,一個修真道者,只要大腦審思正確,太極自然光明靈靜就不雜,智慧自然高超,靈氣自然又光亮,真修到最後就是無雜點了,那時就更光明更光亮更透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觀一個人若大腦審思不正確,太極自然混沌,而黯淡無光,雜氣沈沈多,何來靈靜,怎可能延生出來的,而先由大腦的思惟,而傳至內心,產生的頻律而引發功力,簡稱謂運又謂氣,又稱八卦,而後在八卦之中,尋找真理,穩定正氣,而方向穩定,八卦穩定,不隨意而動搖,若動搖者,心亂氣濁,八卦難定,方向未明,何來正氣。無有正氣,而方向無定,何來功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要穩定八卦,尋找真理,來穩定正氣,而方向自然定,而自然可運用運氣,而運氣運用,而運用自如,到達所謂意到靈到,意到氣到,氣到法力自然到,運靈,意,氣三合自然道功就高超了,但是也是要聽上天發號旨令而來來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在方向當中的定氣,自然綿綿延生正氣,而用氣動功力自然強,常唸無極光明哲海無疆。天地人自然和合為一氣,這就是運氣,這就是在調氣,這就是在養氣,就培養大自然氣場了,正所煉的氣是陽氣場,邪所煉的氣是陰氣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總結所修,修運靈氣功,也等於真修智慧與功力,若身上穢氣未除去,你就未能來清靜,而你就無法昇華了,你應瞭解濁淨的真理,濁氣可沈,淨氣可昇,濁氣重可沈,清氣可上昇天空,飛的意思。

()命中註定審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盤古天宮 的頭像
    盤古天宮

    無極天宮無極玉皇大帝經

    盤古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