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旨過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陳真人一生當中也真怕人家對我太好,因為人家真對我太好,我心真會難過,尤其是他們有真困難的問題時,我內心真無法幫助他就會更真難過,如果看他人真痛苦,我會一直真幫忙他人,真想辦法來解決,若人家對我真不好,看不起我,那我也就過的比較清閒自在,心無操煩事了,想不到無極仙尊佛聖賢也是如此,因為此法門是可解脫自我解脫法門,真正的昇天法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關無極仙尊佛宗旨是要讓天下眾生善男善女,有緣善心修真道真往生者,個個能回歸無極西方跟天界,可使這些善男善女能有引歸天界無極西方的指針道路,而不會迷失繼續來造業,受盡人間磨難痛苦,又一般眾生不知修真道那麼簡單容易,只要不造業不接業,就是修真道了,也等於你不破壞道路,自然道路就好走,若有緣善男善女有意同真修者,若有意真修此道昇天法門者,可使你教導怎樣來作,現世入聖賢,永不輪迴,又因為這條直線道路真修法簡單容易,只要遵守社會上一般的法則即成,不分葷素,不分職業,不分婚嫁,都可真修此昇天法門,此昇天法門若修得好,功德圓滿而往西方無極跟天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談起修道本來還想退位後,到深山裡面去苦修靜觀法,心裡每天都在想怎樣才能到深山較悠靜來修,無人打擾。結果有一天,無極玉皇大帝講道,深山好修靜觀法,難修忍辱道功德,想入聖賢無旁者難,煩雜地區能靜,容易真修成自在法,祂講修真道就比如同蓮藕須在不好環境,污泥當中環境成長,等真能適應來修時間一到,蓮花慢慢會鑽出水面,離污泥露出水面一支獨秀蓮包花,在等時間一到會開耀眼的蓮花,那不就是開花結果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盤古天宮 的頭像
    盤古天宮

    無極天宮無極玉皇大帝經

    盤古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