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佛慈悲關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佛慈悲關懷人間社會善男善女,對社會貢獻很多,良心道德作的很好,因此無極玉皇大帝特任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,善男善女對社會若有真貢獻,良心道德真修得很好的,往生前有把累世前世債務還清來,等往生經過審判,無點錯誤那無極三清道祖派人即可接往西方無極,過悠靜無爭的日子。過著隨智所欲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真修昇天法門,等於正義正氣良心道德法門,善男善女應該多看多真修,只要遵照上天降下這些真修法,不與社會眾生結冤,而在你一生當中,只需真虔誠認主歸宗一次即可,有關經過無極玉皇大帝允准真修者,須真修昇天法門,良心道德法門,又須真修學道術道法,真修至道功法術圓滿,而在今生就須將累世前世的因果業障債務全部還完來,所以往生不用經審判,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渡主接你飛昇無極當聖賢,候等天宮安排官職名真人來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假若有緣經過無極玉皇大帝允准者,那你的真修法就須較一般嚴肅了。在你一生當中只許別人負你,你不能負別人。那又須尊拜認道主,無極三清道祖靈寶天尊教誨,無極觀音佛祖三界審判官等於就是你的渡主,至少每年要來拜見一次,若無來者會給無極仙尊佛來拋棄。有聽話小孩人人愛,無聽話小孩無人愛的原理,一切都要按規矩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此根據我知道的,我透露一點,跟別人同不同我不知道,我只是知多少講多少,無極仙尊佛指示我寫什麼我就寫什麼,叫我寫多少我就寫多少,能寫的就寫,不能寫的誰都不能寫,如無指示者隨意寫下去,任你是誰都無法負責的。後果一切都要自己來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天界也好,在無極西方也好,只是各司其職,任務有所不同而已,而在無極西方跟天界沒有像人們分成各教派,無極西方跟天界只分人間善惡而已,而各教派都是人間分的。無極西方都一樣的,只有分人間善惡,那惡人又分(一)善中惡人(二)惡級之人(三)超惡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說其實人間就有很多地方是地獄了,簡述一則,就是在陰暗的比較無人去海邊,及比較無人去山頭路尾,比較無人去山溝深坑皆是,尤其是人正運歹衰危的人,就是不能亂出門去玩,你如果亂出門去玩,去到那些人間地獄地方玩,就等於是你自己把魂魄自送到位被控制,普通的神明都無能力救你,唯有功德真修得圓滿得真道者也,須稟報經上天的允准,而叫你跟對方出來溝通使能化解,否則就無解了,當你運比較不好,亂去某地方,那邊孤魂靈魄就牽你去,那你就無法認路回來,魔妖用幻影術把你困住,讓你無法跑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實上一個修真道者,如修到道功法力高強入聖賢者,那你一切由不得你,都一切都要回歸天命,聽天命來行事,上天會監察讓你也不敢亂來,亂做,亂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許書寫文中有諸多錯字,措詞的不順,也希望真同修者能多包涵,幫忙錯字來更正,也希望大家能把它當做粗茶淡飯看,談來談去,聊來聊去的真理,說來說去的昇天法門,看人家怎樣作才真善可昇天做天神,精神學習怎樣來作神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盤古天宮 的頭像
    盤古天宮

    無極天宮無極玉皇大帝經

    盤古天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